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

FW: [分享] 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 ~內有設定方法!

今天又從上級那邊收到這封轉寄信:

[分享] 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 ~內有設定方法!

上次 是三分鐘1.6元,這次 又少0.1元,又降價了!費率又改了!大家快做更改哦!
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改 成『 5分鐘1.5元』,但是中華電信真機車,每次都不公佈,還要自己去公佈欄看,收到這封 mail後大家趕快打語音電話做更改吧,每支室內電話的原本預設為 <>3分鐘 1.6元, 設定後將改成5分鐘 1.5元!
[下略]

根據中華電信的市內電話月租費與通話費價目表來計算一下:

方案 A 改為 C,月租費多了 70 元,這支電話要多打約 700 通的市內電話才會省到錢。
方案 B 改為 C,月租費多了 50 元,這支電話要多打約 500 通的市內電話才會省到錢。

沒有用到這種用量的話,那多繳的月租費就是白白讓中華電信給賺走了。

我一直覺得這封信是某單位的陰謀,連改變費率方案的操作方法都附在這轉寄信件裡面。只拿這 0.1 元的小惠來誘惑一般民眾轉成方案 C,卻忽略了中華電信不花任何成本就賺到更多的月租費收入。

--
假設全台灣 2300 萬人每人都有一支電話線路,有一半的人改成方案 C,估計月租費被中華電信多賺個 10 元的話,一個月就是一億多的收入喔..... -_-

1 則留言:

口水流 提到...

我不是台湾人,我是马来西亚华裔,我可以告诉你,这种事情不是只有在台湾才会发生。